教練講習

logo

109年全民運沙灘手球賽 (注意事項)

2020-08-06
109年全民運比賽服裝規定(依據技術手冊/2014國際沙灘手球規則)
(1)職員部份:
依據國際沙灘手球規則 4:8 原註:球隊職員必須統一穿著且其顏色需與本方及對方球員相區別。比賽中場上的4名隊職員必須著裝完全統一。
(2)球員部份:
依據國際沙灘手球規則 4:11:禁止佩帶可能危害球員的物品..........運動員可以使用下列配件:
遮陽帽或帽子 (為了避免受傷,帽簷必須轉向後面)
頭帶或頭巾、墨鏡 (塑膠有繫帶的)、對膝關節/手肘/腳具有治療保護性的背帶 (或繃帶)
運動員使用配件必須自我負責,配戴不合規定的配件者,不得下場比賽,直到改善後才能下場比賽。
另 4:11,原註 1:同隊球員使用的帽子,頭帶或頭巾應使用相同的顏色。同樣適用於隨隊職員所佩戴的帽子。球員必須對自己所使用的配件負責。如果球員所使用的配件不符合上述要求則不能參賽,直至其改正以後。
中華民國手球協會 裁判規則委員會

中華民國手球協會 -年度最新賽事-【111年全國手球錦標賽】-